close

習慣兩個人= 害怕孤單

 

其實只是一個人   有什麼好怕的?

只要不要在半夜聽到   附近發生的命案和飄飄出沒的消息    應該真的沒啥好怕的

但是我聽到了   

 

我的另一半回家去了   

於是我聽著新的CD 看著熱血網誌    喝著老女人生化湯   想著我親愛的歐兔

(以下回憶歐兔兔在這宿舍的日子)

 090310.jpg

總而言之    就是遲遲無法開始我該做的正事

藉口很多很好用   滿滿的想念也蓋過所有快點作事的動力

滿出來了~~滿出來了~~滿出來了~~滿出來了~~滿出來了~~

如果我正抱著親愛的歐兔兔     我的幸福就滿出來了!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