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變身成我最討厭的那種人了

 

 

 

為什麼要在有些人面前   裝酷

但又在另一些人面前   愛裝可憐

讓我覺得自己好噁心

原來我是如此虛偽   

又不想被關注   但是又想被注意

我到底是怎樣的呢?

 

五年前   有人跟我說他不停的在找自己

我還覺得他好做作

原來   找不到自己的人是我

沒有認知到自己   或是不認同自己   那才是最可悲的

不是嗎?

 

以前我討厭小孩

因為他們任性!!無理!!    總是予取予求   大吵大鬧

希望被注意!!需要被寵愛!!

但原來......我就是這樣的小孩~

我是在討厭這些小妖精和我一樣耍任性

今天我也大聲哭鬧   任性的要求了

 

哺哺...你真的喜歡這麼情緒的我嗎?

總是用力的表達自己的喜怒哀樂~

真的是孩子般的吵鬧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t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